流云不与

一朵默默萌cp不想撕逼不想惹是非的云。
云无心以出岫。

有你的每一天

很简单很简单的现pa段子。平淡到毫无惊喜的日常。
沿用本人第一篇曦澄设定:总经理涣&自由作家澄
——————

蓝曦臣最近工作很忙,但是他总会坚持八点之前回家,因为江澄会等他吃饭。
吃完饭后的半小时蓝曦臣是不能碰电脑的,虽然他带回来的工作具象化成纸质文件可以堆得像山那么高。如果他敢碰,江澄的脸就会好像当年拿着他颈椎旁出的x光片那样,黑成锅底。你说蓝大少敢冒风险惹媳妇儿生气吗,显然是不舍得的。
于是这时候他便会枕在江澄膝上,任他用温暖的指尖沾着按摩油,一点一点在他酸胀的颈部经络处按摩出一片舒适的清凉。
江澄“哼”一声,“别人家的总经理都闲得飙车泡妞,你怎么忙得跟个打工狗一样。”
“晚吟希望我去泡妞?”晚吟是江澄的小名,特别亲近的人才会叫的,听到这样的回答晚吟没出声,只手下的力重了几分。
蓝曦臣微微皱了皱眉心,温声笑道:“要是有时间,我会都拿来陪阿澄。”不出意外听到头顶的轻嗤,按摩的手劲却马上柔和下来,细致地揉按他劲侧的筋,酸痛却松弛。
蓝曦臣便笑了,闭着眼笑得像只饱足的胖兔子。
“笑什么笑,哪天累死你。”
“蓝氏集团的发展现在已处在瓶颈期,上至董事会,下至分公司都要重整改革,忘机他……远游在外,我不能让叔父一人操劳。”
“你说过很多次,我还没那么健忘。”
“我知道,可是让阿澄担心,我也会很难过。”蓝曦臣撑起身子,凑到江澄面前,啜住他的唇,刷卷过他带着淡淡苦味的舌头,眉峰隆起:“今天又抽了很多烟?”
江澄把他推开一些:“写作没思路。”
“忙完这个月十月初我会有假,我陪你去采风吧,阿澄想去哪里?”
“哪里都一样。”
“只要和我在一起,哪里都好。那我们去山里吧,一起看银杏叶变黄。”
“……”你也太善解人意了吧,这么露骨的话是怎么说出来的啊喂,江澄内心吐槽,往空调的出风口转过去吹自己脸上忽然烧起来的热气。
蓝曦臣轻轻地笑。
有他的每一天,再辛苦都觉得快乐。
fin

评论(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