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不与

一朵默默萌cp不想撕逼不想惹是非的云。
云无心以出岫。

《完美情人(下)》
转开锁眼,心跳了一下,门把上分明还有温度。果然,西装革履,转过身,双眼随着嘴角漫开的弧度亮起来,轻轻唤他,“晚吟。”
不是蓝涣又是谁。
江澄黑着脸踢掉跑鞋擦过他身旁径直去了浴室,一言不发。情绪没有好起来,那把暂时控制住的火反而越烧越烈。很明显被惯坏了,看到对方就想笑,想发脾气,想把半湿的汗巾砸他脸上。
不过他是谁,独自生活了十三年无人问关心冷暖的江晚吟,他是谁,不过走入他生活三年,能改变他多少。江澄用力拍上花洒开关。
带着一身潮气出来的时候,他看到了一个睡着的蓝总裁,脱下的外套还躺在沙发上,黑色的睫毛敛下,在地灯晕暖的灯光里轻得几乎不察地颤动,双眼还闭着,就有一只手按上了江澄的后颈,温柔坚定地压下他的头,就是一个吻。吮着柔软的下唇,闯进牙关,怜惜又不乏强势的侵略意味。
下一刻蓝曦臣只觉得一阵疼痛由唇上传来,把他激得张开了眼,江澄满脸愤怒地看着他,红润的唇,沐浴过水色未去的眼里甚至爆出了红丝。
“蓝曦臣你把我当什么?想起就要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吗?!”一声怒吼在客厅炸响,话音甫落两人都陷入了沉默。
蓝曦臣用力闭了一下双眼,尽量让自己思绪清明一点,“晚吟……”他开始解释,想告诉他,这些日子商场的变化是如何凶险,温氏国际的手段,合作对象分明也是居心叵测,可是这些在喉头到舌尖的路程全部遗失,出口只剩一句“晚吟,对不起,是我忽略了你。”
“哈,你道什么歉?”江澄眼中怒火摇动,“蓝曦臣,蓝涣,一个人扛着很舒坦吗,还是你觉得,我一个小设计师帮不上什么忙,说了也是浪费口舌?”江澄一声比一声更高,咄咄逼人,嘲讽尖锐。
“晚吟,我……”蓝涣猛地抬起头,原来他什么都知道,可是他明明曲解了他的用意,他急于分辨。
“你闭嘴!等我说完。”吼了一气胸膛起伏,肌肉在浴袍里紧绷舒张,昭示着我很生气,你特么敢插嘴试试!蓝涣抿起嘴,目光暗下去,却分明满满纵容。
“找不到你这些天,我很心急,很生气,担心你出事,气你不联络我。刚才我真的想直接把你踹出门,让你滚。我江晚吟没有你照样活得好,不需要你纡尊降贵的安抚。”“在踹你之前,还想给你一拳,凭什么什么事都不对我说,明明知道我会只想着自己是不是又被抛下,只想回到没有人能靠近没有人能伤害我的日子,你为什么不说?!你凭什么?!”“蓝涣,我真是恨你,知道我所有的弱点,还敢这么做。”“下次,下次绝对不饶你。”目眦欲裂,眼角红了起来,接着被搂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轻柔温暖的吻落在了眼角。
“说完了,到我?”江澄沉默,双臂抵在他胸膛上,是防御的姿势。
“阿澄,谢谢。”“我爱你。”
他周身一抖,敷衍,转移话题,够……男人枕在他肩上,撒娇般叹了口气,“全都告诉你,可是我好累,明天好不好?”
心里一软,推拒的手臂也松了。又是深深地呼出一口气,柔软黏腻的吻在裸露的皮肤上逡巡,腰间的手臂也缓缓束紧。
“阿澄真好闻,我好想你啊。”
………
“你不是很累吗?!”
“是啊,可是我也好饿。”

啰嗦了一堆,于是赶紧结束,啊,真是一对完美情人啊(……因为不想再煽情,所以无耻的强行点题)。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