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不与

一朵默默萌cp不想撕逼不想惹是非的云。
云无心以出岫。

你是我的菜

我一定要学会写段子!
洋葱是很久以前一只小天使给的灵感,不知道她还萌不萌曦澄,不会@,如果能看到就最好啦~
这个梗大概是致敬(?)一位大大的关于系列。

cp:总经理涣x写手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静的客厅里,空调调到最舒服的二十四度,绿萝的叶片在偶尔吹过来的微风中抖动,江澄靠在沙发上打稿,蓝涣在茶桌前看财经日报,偶尔修长指节勾起浅口瓷杯嘬口清茶。

忽然江澄开口打破了宁静:“蓝涣,我是你的什么?”

“啊?”答主仍在状况外。

“敢说我是优乐美你就等着完蛋。”装出来的恶声恶气,真是太可爱。

“晚吟啊……我的晚吟是什么呢,”放下瓷杯,蓝总经理侧头想了想,长眸微弯,“你是我的菜啊。”

“…什么菜?”没想到的回答,于是愣愣地把问题又抛了回去。

“什么菜啊,”蓝涣看着盘坐的江澄,正用那对澄净明亮的眼睛看着他,笔记本放在曲起的长腿上,身上宽松合体的家居服随着主人后靠的动作搭在宽阔的胸膛上,隐隐勾勒出起伏的肌肉线条。笑容便随着眸色深了一些。“茄子?”

“……你敢不用这么暗示性明显的玩意吗?”

“那……”视线转到水果盘上,“葡萄?”

江澄眼睛眯了起来:“蓝、涣。”

好脾气地笑笑,“那在晚吟眼里,我是什么菜?”

“你啊,大白菜。成天穿白。”江澄说着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那晚吟就是洋葱吧,当剥开的时候,会刺激得人掉眼泪,但耐心剥到最后,就会看到那一点,紫色的柔软的芯。”蓝涣眸色温柔得如同深蓝大海,“我好幸运,能看到那么美的心。”

“油嘴滑舌。”江澄冷着脸别开视线,却没法控制嘴角上扬的弧度。

“You are my cup of tea.”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34)